Thursday, August 09, 2007

Spoof on the National Day Song (Chinese)



我的家就在这里

改编词:周崇庆/萧嘉蕙

原词/曲: 叶良俊

你说要去PARIS 我听成PASIR RIS

长城有魅力 也很吃力

要爬上铁塔 非常EXPENSIVE

其实SENTOSA 会更便宜

这是美丽的天地 我的家就在这里

去到外地 我才发现

原来这里最干净

这里也有PULAU UBIN 要骑脚车也可以

你要很小心 别像周崇庆

不然少了四颗TEETH

这是美丽的天地 我的家就在这里

从JURONG EAST 到 PASIR RIS

TAXI BUS 和 MRT

这是美食的天地 有很多好吃东西

LAKSA CHAR KWAY TEOW 和那 LOR MEE

不满意有云吞MEE

还有SATAY 和福建MEE…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